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开展企业道路标志标牌标线排查治理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9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董怡 报道)为进一步规范二滩水利发电厂道路交通标志标牌的设置和管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10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交警大队与二滩水利发电厂相关负责人一起深入厂区,开展道路交通标志标牌标线排查治理工作。

民警与二滩水利发电厂相关负责人对厂内主干道路及次干道的交通标志标牌标线等进行了实地勘查,详细排查了标志标牌标线设置是否规范、标线是否磨损以及标牌是否被遮挡等问题,并就排查出的道路隐患记录在册,落实专人督促尽快落实整改。民警还就如何科学合理设置标志标牌标线,与发电厂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民警要求发电厂及时对现有的道路标志标牌设置不符合标准、不规范等问题查漏补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做好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日常维护工作,与交警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共同维护好厂内道路交通秩序,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男子停车未拉手刹撞死自己 家属告路边违停车主被驳回

厦门一名老司机因停车未拉手刹致使车辆溜车将自己撞死。事发后,死者家属认为路边一辆违停车辆影响逃生机会,将违停车车主及...

相关推荐:
采菱的乐趣2020-10-19 00:56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企业道路标志标牌标线排查治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