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招远多措并举确保节后交通安全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2-24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王海艇 孙菁)日前,招远交警大队针对节后道路交通特点,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节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该大队适时调整勤务,将有限的警力投入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有效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管控率,并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明确管控重点,细化工作要求。他们发动乡镇交通安全员和农村交通安全协管员,持续与农村面包车、三轮车驾驶人签订安全承诺书。针对驾驶证记满12分、驾驶证记分审验等驾驶人,严格落实签到制度,实行全程录像,建立教育台帐,确保人员、学时、课时“三到位”。对春运客流集中的道路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安全隐患再排查,对交通标志标线、中心隔离护栏、减速带等安全设施,发现损坏立即上报修复,确保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该大队加强对城区主干道的指挥疏导和乡镇农村国省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对路面交通形成全天候、全方位管控,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载、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节后3天时间,该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49起,其中酒后驾车15起、超载7起。

新闻推荐

为什么我反对整容 变美真的能改变你的人生?

原创奕斐奕斐有话说前段时间,演员高溜因为整容失败上了热搜。她对自己的鼻子非常不满意,于是到了一家整形医院去做鼻子,结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远多措并举确保节后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