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林肯公园”乐队主唱自杀身亡

来源:桂林晚报 2017-07-23 13:32   https://www.yybnet.net/

“林肯公园”主唱切斯特·本宁顿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林肯公园”的主唱切斯特·本宁顿于当地时间20日在洛杉矶家中疑似自杀身亡。

警方接到报案后来到本宁顿的住所,发现这位现年41岁的歌手上吊身亡。据媒体披露,本宁顿生前有吸毒和酗酒问题。他曾透露,自己因为在儿时遭成年男性性侵而产生过自杀念头。本宁顿的好友、歌手贝宁顿克里斯·科内尔今年5月自缢身亡后对他打击极大。本月20日本该是科内尔53岁的生日。

“林肯公园”乐队创建者之一麦克·信田代表乐队成员表示“震惊和心碎”。众多乐迷和欧美演艺界人士也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哀悼。

“林肯公园”乐队的多个专辑在欧美热卖。新专辑《光芒再现》发行首周就登顶美国公告牌专辑榜冠军,乐队原计划下周开启巡回演唱会。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活的句号◇尤今

一块块坚实细密的树脂,清冽、澄亮、剔透,看上去有着朝露般的清新,却又不可思议地浸染着长达四千万年的历史沧桑。才一趋近,我便强烈地感受到生命的骚动。树脂里,斑斓的蝴蝶展翅飞舞、多情的蜈蚣匍匐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诚实陈亦权2017-07-23 00:00
评论:(“林肯公园”乐队主唱自杀身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