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吃饭是个大问题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7-12 11:56   https://www.yybnet.net/

可怜的短尾猫宝宝

国际动物权益基金会专业从事动物救助的工作人员,在一场龙卷风后,找到了一只奄奄一息的短尾猫宝宝。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在纯野生的环境下和母亲分开,还经历了一场龙卷风,能活下来就已经是万幸了。工作人员赶紧给它递上一盘准备好的适合猫科动物幼崽的食物。小家伙一头扑进盘子里完全不理会周围的动静,怎么么也不愿起来。像极了网友们评论里发来的搞笑表情包:“弱小,无助,但是能吃。”

宠物健身俱乐部大赛

在英国,有一个名叫PDSA的公益组织,由专业的兽医们组成,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这个组织多年来一直举办“宠物健身俱乐部大赛”,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三届了。这个比赛专门面向那些被主人宠爱得过分了的超重小动物们,优胜者将获得一年份的健康粮!

当然小动物们本身是不太乐意的,都是被主人逼着来的。在优胜选手中,大部分主要是各种狗狗,比如这一只狗狗,原来胖胖的样子怎么也看不出来是一只拉布拉多。大部分减肥成功的狗狗不光收获了健康,而且也在与主人更多的交流当中变得更加活泼开朗。

懒金毛哥哥

有一对金毛兄弟,哥哥叫Fansu,弟弟叫Bodhi。弟弟Bo-dhi,很是活泼,非常喜欢出门。但是它的哥哥Fansu完全不喜欢出门,就喜欢整天窝在家里睡觉。

所以,每天到了要出门遛弯的时候,在主人的面前就是这样一幅场面:戴上了牵引绳的哥哥Fansu被弟弟Bodhi一个劲地拉,但哥哥Fansu就是摊在地上无动于衷。主人也在担心,这样下去Fansu会不会就该超重了,是不是就该送它去参加宠物健身俱乐部大赛了呢?

新闻推荐

英国推出食物浪费计算器能对消费行为打分评价

据新华社伦敦7月8日电打开冰箱和橱柜,因为买太多而腐烂的蔬菜水果只能扔掉,这似乎是很多家庭厨房中经常可见的场景。英国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说话的艺术2018-07-12 00:00
评论:(吃饭是个大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