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伦敦放飞“特朗普充气宝宝”气球表示抗议:用他听得懂的语言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7-13 19:18   https://www.yybnet.net/

用来抗议美国总统特朗普访英的巨大气球,已经开始“翱翔”在伦敦的上空,但并不“自由”。

当地时间7月13日一早,英国抗议者在伦敦议会广场花园放飞了“特朗普充气宝宝”气球。这个6米高的氦气球展现的是拿着手机、赤膊裹着尿布、大张着嘴的特朗普形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气球将在当地时间早上9点半到11点半悬在半空,被绳子拴着,高度不得超过30米。

气球抗议背后的组织者是利奥·穆雷(Leo Murray)。他表示,用气球抗议是为了用人身攻击这种“特朗普听得懂的语言”来让其听到抗议者的呼声。他认为,尽管有些人可能对嘲笑特朗普的想法不适,但特朗普的政策创造了一种“正常外交秩序已经被暂停”的氛围。

截至12日,已有超过1900人参加众筹,为气球捐款超过3万英镑。超过1万人在请愿书上签名,要求伦敦市长批准气球抗议。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此前批准了请愿。他在12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如果要伦敦人为了避免冒犯美国总统而放弃自己的权利,那这将违背英美两国的价值。

伦敦将在13日举行抗议游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预计在伦敦直接参与的抗议者可能超过5万人。

不过,特朗普13日的行程将避开伦敦。他将观看由英国和美国特种部队联合举行的反恐示范演习,并与特雷莎在她的乡间别墅契克斯庄园举行会谈。随后,特朗普将携夫人梅拉尼娅前往温莎城堡和女王一起喝茶,届时将由冷溪近卫步兵团进行伴奏。当天晚上,特朗普将前往苏格兰度周末,预计主要安排是打高尔夫球。

苏格兰警方近日拒绝了在特朗普所在高尔夫球场放飞这个气球的申请,但正在与抗议者商谈,可能允许在苏格兰其他地区放飞气球。

新闻推荐

《世界上的鸟儿》

作者:[英]马特·休厄尔该书是以鸟类插画作品风靡英国的艺术家、鸟类学家马特·休厄尔的图文集,收录《我们花园里的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伦敦放飞“特朗普充气宝宝”气球表示抗议:用他听得懂的语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