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每天喝一杯酒 患高血压风险加倍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3-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哪怕每天只喝一杯酒,也会使得血压升高。他们认为,酒中高含量的热量可能是致使血压升高的罪魁祸首,而高血压会增加人们患心脏病或中风的机率。

研究人员称,平均每个星期喝7至13杯酒,会使患严重血压高的机率翻倍。这一发现与英国国家健康服务体系提出的每天一小杯酒几乎不会导致高血压完全相反。

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维克森林医疗中心的研究人员通过观察17000位实验志愿者,研究喝酒对血压的影响。他们发现,平均每周只喝7杯酒,足以“大幅”增加患高血压的风险,这已经相当于英国国家健康服务体系和英国心脏基金会建议的14杯上限所引发的风险。

这项研究报告的专家称,这项发现对临床实践、教育和公共卫生政策如何正确认识饮酒量来说是一个转折点。这是人们首次发现无论是酗酒还是适度饮酒都会增加高血压。对于重度饮酒者——也就是每天要喝2杯甚至以上酒的人来说,他们患1级高血压的风险比常人高出69%。并且,他们患2级高血压的可能性则增加了2.4倍。

李沂宸

新闻推荐

梅姨脱欧新协议再遭议会否决,大限延后已不可避免?

3月12日,英国伦敦议会下院,首相梅就脱欧协议进行辩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伦敦当地时间3月12日傍晚,英国议会以391:242的投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每天喝一杯酒 患高血压风险加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