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她出生心脏有个洞现在成时装周小模特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3-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她出生心脏有个洞现在成时装周小模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芙蕾雅·英厄姆是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一个小女孩,今年8岁。她出生时心脏上有个洞,两岁时不得不接受开胸手术救命,留下一道长长的疤痕。这个疤痕也一度成为芙蕾雅想要甩掉的阴影,如今她克服自己的不安全感和不自信,成为了伦敦和纽约时装周上的模特。

芙蕾雅女孩在纽约和伦敦时装周上走了一圈后,就在时尚界引起了很多关注。因为芙蕾雅出生的时候心脏上有个洞,2013年两岁的她接受心脏手术 ,胸部留下了一个约6英寸(15厘米)的疤痕。不过,她克服了这种不安全感,现在甚至要求摄影师不要将那道疤痕从照片上修掉。

芙蕾雅的母亲克莱尔去年在社交媒体Instagram 上发现了一个寻找儿童模特的页面,从此开启了芙蕾雅的模特事业。这个机会让芙蕾雅在去年9月份首次出现在伦敦时装周的模特秀上。不久之后,她也被邀请参加纽约时装周。

芙蕾雅现在为一些比较小的设计师品牌做模特。她没有因为出现在T台上而得到报酬,但能够保留这些设计师设计的漂亮衣服。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新闻推荐

英国人压力大 心理自助书销售火

心理自助类书籍去年在英国销售火爆,销量超过300万册,比2017年增长20%。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英国人精神压力大,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世界最大狗展开幕2019-03-09 15:24
评论:(她出生心脏有个洞现在成时装周小模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