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崇信荣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19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段睿珺 通讯员于金玉)日前,生态环境部公布命名的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名单中,崇信县榜上有名。

近年来,崇信县做优做活“学”“管”“加”“减”“治”“改”六篇文章,持续加强生态治理修复保护各项工作,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34项创建指标全面达标。

自2013年以来,崇信县紧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建设目标,坚持全民动员,大力开展生态空间、生态安全、生态经济、生态文化等创建活动。通过构建绿色安全屏障,坚持山水田林湖草综合治理,累计建成林业重点生态工程8万亩、绿色通道258公里,治理水土流失620.3平方公里,梯田改造31万亩,新建人工河道湿地135万平方米、景观水域面积75万平方米,全县林草覆盖率和森林覆盖率分别达到59.88%和36.02%,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县、省级园林县城。

新闻推荐

平凉军分区司令员韩鹏检查指导崇信县征兵体检工作

8月5日,平凉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鹏对崇信县征兵体检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

崇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崇信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草木有灵性2020-10-11 23:31
评论:(崇信荣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