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崇信 > 正文

平凉市政府领导调研崇信县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19 15:5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张京红带领市政府办、市地震局、市供销联社、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对崇信县防震减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黄寨镇甘庄村窑洞养牛示范带、崇信世纪花园C区等点,通过现场看点、听取汇报、询问情况等方式,对窑洞养牛示范带地震宏观观测点运行情况、防震减灾任务落实情况及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防震减灾工作落实情况。

张京红指出,崇信县高度重视防震减灾等工作,起点高,落点实,不断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张京红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震情监测预警,扎实做好地震监测台站运维、跟踪分析研判等基础工作,为政府和社会提供有效服务;二要加强抗震设防要求监管和服务,保障城乡重要建筑、重要场所、重点建设工程及农村居民建筑的安全性;三要强化地震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努力提高地震应急技术、保障水平和应急人员现场工作能力;四要大力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多措并举,丰富载体,进一步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能力。

新闻推荐

古树“大观园” 名木看崇信

3200年树龄的古槐王。枯枝新生。并蒂古柏。名家手迹。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子恒在崇信,古树可以成群。经统计,全县共确定...

崇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崇信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草木有灵性2020-10-11 23:31
评论:(平凉市政府领导调研崇信县防震减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