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华亭新闻 > 正文

华亭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2-19 15:45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7日,华亭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会议。华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学明,副主任蒲惠英、赵启祥、刘天义参加会议。赵启祥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华亭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的决定》;审议了华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召开华亭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华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华亭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议案”;进行了人事免职事项。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尽心竭力、全力以赴全面做好今年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二要进一步提振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三要时刻保持敬畏心和戒惧心,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守纪律、懂规矩,干好工作、做好表率,争做一名优秀的人大工作人员。

会议会场

新闻推荐

华亭县砚峡乡砚峡村煤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公众参与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需开展华亭县砚峡乡...

华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亭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