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泾川 > 正文

泾川所”三严抓”全面推动收费管理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2-27 12:39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泾川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多项举措扎实落实收费管理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严抓政策执行。疫情防控之初,泾川所全面落实防疫物资等车辆免费工作,坚决做到“三不一优”原则,确保车辆畅行。同时,按照交通运输部疫情期间免收车辆通行费及相关复产复工工作要求,积极应对,合理安排一线在岗人员,由专人统计免费车辆数据,确保疫情期间车辆免收通行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严抓现场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结合收费站车流量情况,合理调配人员,在各收费站入口增设标志标识,并实行客货分道,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过。同时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设施,为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咨询。

三是严抓“春训”学习。坚持疫情期间学习不放松,确保“队伍不散、秩序不乱、管理有序”。采取自学和授课相结合、网络学习和工作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序开展基础业务能力强化提升。重点覆盖CPC卡、收费稽核、新车型分类、特情车处理、绿通预约、入口治超、ETC等业务知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学习不掉队。

新闻推荐

平凉:筑牢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屏障(二)

【泾川县“四个强化”保障电梯安全】泾川县市场监管局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设施,以医院、商场超市、居民小区等电...

泾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泾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川所”三严抓”全面推动收费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