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县召开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8-06 11:42   https://www.yybnet.net/

8月3日,静宁县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静宁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办理情况,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统战部张王宁香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范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凉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静宁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办理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群众投诉问题查处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摒弃闯关思想、过关意识、松劲情绪,认真对照通报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全面规范办理要求,着重提高办理质量,严格落实督办机制,切实抓好审核把关,加快投诉办理效率,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切实做好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全力保障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认真对待中央督察组交办的每个环境信访问题,按照中央督察组提出的“多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少在与群众较真上比高低”要求,力求整改实效和群众感受相一致。要增强办理时效,在紧盯立行立改上狠下功夫,做到“人到现场、眼见为真、手触为实”,按照时限要求及时上报结果。要加大执法力度,在紧盯环境违法查处上狠下功夫,规范环境监管执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恶意违法排污、消极对抗督察和数据资料造假等行为,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要健全长效机制,深入查缺补漏,坚持举一反三,做到标本兼治,促进静宁县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严肃执纪问责,严格落实“行业主管、四级包抓、逐级审核、层层把关”的办理要求,明确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按标准要求落到实处。

界石铺、曹务、灵芝、仁大等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负责人;县委办、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信访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黄继宗督查庄浪静宁相关工作时强调加快农村危房和棚户区改造 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7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继宗带领市住建局负责人前往庄浪县和静宁县,对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开...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县召开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