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3-19 03:52   https://www.yybnet.net/

甘沟镇大柳村村民在苹果园区套种蔬菜,实现了多元增收。

余湾乡组织党员果树管理技术能手,义务开展技术培训。

甘沟镇甘沟村生产的“苹果脆”销售节节攀升,带动农户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界石铺镇平凉红牛基地产的红牛直供港澳地区。

3月的静宁,田间地头,企业车间一片忙碌景象,春耕生产全面展开。

静宁县按照“政策驱动、组织推动、支部带动、产业拉动、资源互动、党群联动”的方式,持续推行“党组织+国有平台公司+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目前,成立牛、果产业党委2个,建立合作社党组织80个。强化党建引领基层发展,推动党建与产业有效对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探索走出“产业链上建支部,党员示范带民富”的路子,形成“党建强、产业旺、百姓富”的良好发展局面,推动乡村振兴全面提质加速。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子恒

新闻推荐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让爱延续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田甜近日,家住平凉市静宁县威戎镇的刘先生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97万余元,稍稍安慰了一下...

静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静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