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核查静宁县法定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和备案事项清查整治情况

来源:平凉日报 2021-04-09 10:56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省政府办公厅核查静宁县对省政府法定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应放未放、放不到位和备案变审批问题清查整治情况。

核查组在县政府副县长席鹏举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通过现场查阅资料、与窗口工作人员“一对一”交流、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了静宁县清查整治法定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和备案事项整改落实情况。

核查组认为,静宁县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全面承接省、市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及时更新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努力提高行政效能,思路清、措施实,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为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出了积极努力。

核查组要求,静宁县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持续抓紧抓实行政审批事项梳理自查,同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在放宽市场准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创新举措、持续发力,切实做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协同推进,推动各项改革制度落地生效,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审批和备案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更深更高的层次推进,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静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者:胡悦编辑:武小娟)

新闻推荐

一次成功的出逃(外二首)

驱车十公里,成功出逃喧嚣钢筋水泥的丛林春风席地而坐依湖煮茶,读书,弹琴和煦的阳光碧波荡漾不远处的树丛中斑鸠,画眉,草雀们飞...

静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静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办公厅核查静宁县法定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和备案事项清查整治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