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平凉新闻 > 正文

平凉市扶贫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3-2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市扶贫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1日,市扶贫办组织观看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在家的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马光明、雷志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把手”违纪违法的根源和重大危害,教育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履行监督责任和自觉接受监督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坚定理想信念,规范从政行为,增强监督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共同为打赢打好全市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办党组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拧紧思想“总开关”。要从严律已,以廉立身,时刻保持清醒,坚定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新闻推荐

平凉市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明显

记者3月15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平凉市大力支持企业和科研院所开展基础研发和技术攻关,围绕全市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开展科...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扶贫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被贪欲吞噬的“一把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