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安委办持续开展中心城区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十八)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6-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6月5日,市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中心城区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平凉市图书馆、甘肃东部运输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平凉交通技工学校、平凉天泰医院、平凉华康医院等单位和企业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器材定期维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共查出消防安全隐患和问题22处,当场责令整改2处,责令限期改正20处。并就5月17日崆峒区消防大队针对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平凉分公司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复查验收。

针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在反馈会上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及其职责,完善消防安全制度、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管理;二是要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邀请专业人士有针对性地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确保从业人员懂知识、会操作,全面提高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建立消防隐患排查治理长效工作机制。定期组织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准确、细致地掌握本单位消防安全状况,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严格按照“五落实”要求整改到位,切实完善排查整改长效机制,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平凉市1.8万余名学子参加高考 何瑞莲在指挥中心巡视

6月7日上午,平凉市1.8万余名高考考生胸怀青春的理想和向往走进考场,参加2019年高考第一场考试。副市长、市招委会主...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安委办持续开展中心城区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十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