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人社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精神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16 10:43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习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全体县级干部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思想上不模糊,态度上不动摇,行动上不懈怠,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人社扶贫,务求取得实效。二要抓好政策落实,解决好职能发挥不充分的问题。要全面落实就业扶贫、社保扶贫方面的各项政策措施,对乡村公益性专岗、创业资金补助及担保贷款、扶贫车间建设、劳务工作基地、东西部劳务协作、“两补贴一优先”、精准培训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弥补短板,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底、见到实效。三要抓好驻村帮扶,解决好帮扶措施不精准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措施,修订完善帮扶计划。要深入实施集中入户大走访、政策落实大排查、工作力量大整合、脱贫政策大宣讲、干部作风大整顿、思想认识大提升的“六大行动”,扎实开展解决突出问题“十查十看十补课”,组织干部职工入户走访,尽快落实帮扶资金,制定完善“一户一策”,全面推动各项帮扶措施落实落地。四要抓好作风整顿,解决任务不落实的问题。要成立督查组,对科室(单位)作风建设和纪律执行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纠正,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着力解决作风不扎实、任务不落实的问题。要从严落实机关管理各项制度,从严管好干部队伍,强化监督管理,增强风险意识,努力形成风正劲足、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环境。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人社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精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