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问道崆峒·养生平凉”红牛美食节闭幕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9-10 09:20   https://www.yybnet.net/

9月9日,“问道崆峒·养生平凉”红牛美食节在崆峒古镇闭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主持闭幕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琦讲话。

此次红牛美食节秉承“绿色、节俭、共享、惠民”的理念,开展了市内外红牛名宴名菜、地方特产、名优小吃展示展销等精彩纷呈的美食文化活动,来自固原、宝鸡、甘南、庆阳和平凉市的80多家餐饮企业的名厨们大显身手,现场推出了一道道美味佳肴,展示具有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的饮食文化。活动的举办,深度展现了平凉餐饮行业的全新风貌,极大地提高了平凉餐饮、红牛的知名度,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

近年来,全市消费品市场活跃繁荣,消费环境持续优化,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不断满足、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餐饮业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问道崆峒·养生平凉”红牛美食节的成功举办,对弘扬平凉饮食文化,深度挖掘民间传统美食,促进餐饮知名品牌培育壮大,推动平凉红牛产业转型升级意义重大。

新闻推荐

第十四届(2019)中国牛业发展大会暨平凉红牛美食节隆重开幕

“崆峒大地花竟放,木槐传情迎宾来。”9月4日上午10点,第十四届(2019)中国牛业发展大会暨平凉红牛美食节开幕式在崆峒古镇...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凉苹果红了!2019-09-09 16:35
评论:(“问道崆峒·养生平凉”红牛美食节闭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