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崆峒区第三考评组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平安平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16 17:0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崆峒区政法委第三考评组一行11人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平安平凉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市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评会。

考评组一行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斐同志关于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执行综治领导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验了单位专兼职安全保卫人员配备及履职情况、单位大门、办公楼楼道等部位视频监控建设及运行情况、财务室等部位防盗及报警实施配备情况和单位内部消防设施配备及完好情况。

考评组强调,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要求,是深化平安平凉建设的有效载体,对确保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平安平凉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平安平凉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列入单位年度工作计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把平安平凉建设与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步推进,扎实有力推进“平安单位”“平安企业”等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杨维周走访慰问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

1月8日,副市长杨维周走访慰问平凉市康复中心医院,为全体医务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杨维周首先对广大...

平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崆峒区第三考评组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平安平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