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甘肃省科学院对接平凉分院运行情况座谈会召开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1 11:38   https://www.yybnet.net/

为促进平凉市院地院企的良性互动,推进平凉市科技领域与省科学院的深度合作,3月26日,甘肃省科学院院长高世铭一行来平对接平凉分院运行相关情况,在市科技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对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马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虹光公司、中肽公司、智能终端光电企业负责人、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相关单位围饶省科学院平凉分院的建设针对自己行业领域的相关情况谈了意见和合作需求,就院所、政府如何互动,省科学院平凉分院如何支持平凉市项目建设,实现与平凉市政府和项目的有效对接,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

甘肃省科学院产业处、传感所、防灾所、生物所负责同志就他们所在研究所基本情况和研究合作方向作了介绍和说明,高世铭院长对平凉分院建设寄予殷切希望,提出平凉分院将作为省科学院的分支机构,将发挥协调、服务、支持、管理四项职能。后续要把省科学院的优势资源向平凉市倾斜,实质性地开展工作支持地方发展,并将向市场化、产业化、产业链方面延伸服务。

马琦指出,平凉分院的建设是省科学院对平凉发展的一次高看,是给平凉的一份鼓舞,市科技局和工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要把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抓住难得的机遇,加快平凉分院的建设进度。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推动院地之间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为全市科技创新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文杉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省科学院市科技局要建立完善好合作机制,建好工作协调委员会等常设机构,明确合作重点、平台和载体建设,在科技人才的培养和交流、科技成果的转化等方面,真正利用发挥好平凉分院这个平台作用,珍惜这个平台,为双方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新闻推荐

刘万民现场调研平凉市中医医院等项目推进情况

3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万民现场调研平凉市中医医院等建设项目。市卫健委主任信志奎、...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科学院对接平凉分院运行情况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