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公路局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3-31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清明节将至,为了切实加强清明期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平凉公路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局属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悉,该检查组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桥梁护栏提质升级工程、危桥改造工程、安全作业现场布设、拌和料厂、办公和生活场所的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整治,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按照“全面检查、一处一方案、彻底整治”的原则,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彻底根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各单位的安全意识,确保将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新闻推荐

平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造林绿化工作整体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公路局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