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平凉市关山林管局春季造林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4-02 09: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关山林管局春季造林工作已全面启动。连日来,林管局下属五个林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当前造林黄金时节,全力组织职工、民工力量推动林业生态建设项目全面复工,确保完成当季造林绿化任务。

3月31日,市关山林管局副局长李清平前往麻庵林场造林现场指导造林工作,要求林场抢抓有利墒情,合理安排人员,积极做好各项技术指导和跟班作业,强化造林及整地进度,提升造林质量,确保造一块成活一块。今春,麻庵林场提前谋划,因地制宜,根据土壤解冻程度,采取消冻地块提前整地、依次栽植的措施,循序推进各地块造林工程,造林过程中严把整地、起苗、运输、假植、栽种等关键环节,确保工程进度质量齐推进。

今年,关山林管局计划完成造林1万亩。截至目前,局下属各林场已全部完成整地和起苗,栽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新闻推荐

平凉市农科院2020年第一期红色革命教育暨道德讲堂报告会开讲

为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

平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关山林管局春季造林工作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