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省应急厅调研平凉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9-28 16:50   https://www.yybnet.net/

9月25日,省应急厅副厅长洪涛一行调研平凉市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登榜带领相关领导和业务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平凉安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平凉立昂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对培训机构管理制度、师资配备、执行培训大纲、培训档案管理和培训收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查看了培训机构实操场地建设,培训机构专业教师介绍了实操设备配备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

调研组对平凉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培训机构要立足本职,规范自身建设,要加强教学设施设备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培训质量。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培训考试工作,做到“真”培训、“真”考试、安全技能“真”提升;要严把关口,加强对教育培训考试的精细化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加强监管,业务科室要不定期对培训机构进行监督检查,促进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科学、高效、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平凉市养殖业农产品价格发布信息(2020年第38期)

平凉市农业保险农产品(养殖业)价格发布周信息(2020年第38期)平凉市农业保险农产品(养殖业)价格采集发布表发布时间:2020年9月25...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应急厅调研平凉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