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平凉 > 正文

观万人太极拳 赏神奇崆峒山兰州日报社、平凉日报社10月20日联合直播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9 03:20   https://www.yybnet.net/

ZAKER兰州直播二维码

【本报讯】万人舞太极,气势耀崆峒。10月20日,平凉万人太极拳展演将在崆峒古镇举行。当日上午9时,兰州日报社和平凉日报社将在ZAKER兰州客户端联合直播,平凉日报社也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同步直播,带大家一起在线上观看万人舞太极的震撼场面。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群众最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平凉崆峒山是中国道文化的起源地,太极拳与平凉崆峒山有着不解之缘。明朝成化年间,著名道人张三丰来崆峒山传授太极拳,从此太极拳在平凉大地广为流传。如今,在平凉,太极拳不仅是一项武术健身运动,而且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此次万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将首次展示新创编的崆峒养生太极拳,以宏大的阵容,打造一场影响广泛的体育盛会。

本次直播中,两地主播将带您亲临万人太极拳展演现场,了解崆峒养生太极拳创编前后的故事;带您登神奇灵秀的崆峒山,赏秋日崆峒美景,聆听问道崆峒的故事,聊养生崆峒的理念。

直播同时,我们还将开通问答环节,奖品就是崆峒山电子门票,先到先得!

10月20日,记得关注我们,一起看直播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璇石雨涵

新闻推荐

平凉市交通运输局搬迁公告

从2020年10月9日起,平凉市交通运输局由崆峒区西大街西门坡157号搬迁至崆峒区来远路197号,原办公电话不变。联系电...

平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观万人太极拳 赏神奇崆峒山兰州日报社、平凉日报社10月20日联合直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