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县政协视察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20 09:15   https://www.yybnet.net/

7月17日,县政协主席徐永宏带队视察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王宏宇,县政协副主席石文江、苏存金、李维仓、潘建国、朱春香和县政协部分委员参加视察。

1563415731892663.jpg

视察组先后对县南湖中心卫生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中医医院项目建设和中医药工作、县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项目、通化中心卫生院、良邑镇李咀村卫生室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之年,是卫生健康局成立以来迈出的第一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要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稳步推进医养结合,全力助推健康扶贫,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徐永宏强调,要积极推进卫生项目建设。力争建成县医院住院部综合业务楼主体工程,中医院住院部综合楼及门急诊医技综合楼、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业务楼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积极协调督促62个贫困村村卫生室按时完成并投入使用,加强配齐2个薄弱学科建设。要积极推进医改重点工作,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推进医联体建设,全面实行药品购销“两票制”,继续完善公立医院绩效评价机制,健全综合监管制度,落实基层医疗机构运行机制改革。要做实做细公共卫生服务,增进妇幼健康服务,强化卫生应急保障,做好卫生保健工作,精心打造健康教育阵地,切实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要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医疗质量的日常管理,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创建重点学科,开展等级医院评审和质量督查,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提高便民服务水平。要有序促进中医药事业产业融合,加大中医药人才培养力度,巩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成果,拓展中医药康养服务,加快推进医养结合。要因需强化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加大卫生人才招引力度,强化专技人员进修培训,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大力培养全科医师,加强乡村医生培训。要全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庄浪县绿色生态产品受青睐

7月8日下午,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州举行。据悉,本届兰洽会共有境内外3万人注册参会参展,参展...

庄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庄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政协视察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