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庄浪:县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二)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1-09 08:22   https://www.yybnet.net/

1月3日,县委副书记王运军带领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盘安镇王宫村、马家村慰问部分退役军人、老党员、低保户、计生“两户”、残疾人。

慰问组分别与每户群众进行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各自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慰问组勉励他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日子。慰问组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积极主动的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7日,县委副书记王运军、县政府副县长王宏宇、县政协副主席朱春香带领慰问组慰问社区困难户、贫困妇女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家庭成员和保障标准等具体情况,认真听取慰问对象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向政府反映,相信党和政府会妥善保障好他们的生活。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多参加社区活动。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静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李迎才、王作信、徐光祖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杨静伟来到几位老干部的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向大家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杨静伟叮嘱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当天,杨静伟还慰问了焦克敏等城市社区困难党员。

1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田庆银、县政协副主席石文江带领县残联、卫健、退役军人事务、民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良邑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良邑镇政府,慰问组集中慰问了农村特困户、老党员、困难残疾人和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随后,慰问组深入良邑镇杨王村、郭魏村,进行入户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正视眼前的困难,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慰问组叮嘱镇村以及帮扶干部要多关注贫困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平凉市上督查考核庄浪县2019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

12月23日-24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高海成带队对庄浪县2019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考核,县委常委、常务...

庄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庄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