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甘肃省高速和一级公路里程年底将突破6000公里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7-01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何成军)6月30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甘肃省共有续建重点公路项目79个,其中国家高速公路9条1369公里、省级高速公路20条1483公里、普通国省道44条2298公里、旅游公路6条126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及旅游公路今年计划建成1000公里以上,年底甘肃省高速和一级公路里程将突破6000公里。1至6月份,全省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97.48亿元,同比增长27.8%。

据了解,今年甘肃省将建成张掖至扁都口、景泰至中川机场、静宁至庄浪、双城至达里加、泾源至华亭、会宁至老君坡等18条国家高速和省级高速公路,建成高速和一级公路里程1300公里以上,漳县、庄浪、秦安、环县、宁县、正宁、民乐、华亭、阿克塞、肃北等10个县将实现通高速目标,甘肃省通高速县区将达到70个。

此外,甘肃省交通部门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将技术研发与工程实际相结合,提高技术创新应用能力。甘肃省研发的沥青指纹识别技术已推广至全国应用,路基压实度EVD快速检测设备正在积极研发。大力推广使用先进的技术装备,一大批新装备在全省公路建设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项目机械化施工水平明显提升。同时,在建设项目中大力推行高性能混凝土,提高结构耐久性。通过BIM技术、区块链技术、智能信息化控制等应用,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精细化水平,实现建设项目的智能化监管。

新闻推荐

平凉市畜牧渔业站调研观摩“玉米-拉巴豆套种高效栽培技术”项目实施情况

6月3日,市畜牧渔业站主要负责人带领技术人员赴庄浪县通化镇韩湾村试验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调研。该项目由市畜牧...

庄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庄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高速和一级公路里程年底将突破6000公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