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庄浪 > 正文

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庄浪县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0-07-14 11:5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0日至11日,省政府督查专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田亮带领督查组督查庄浪县省列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副县长樊对对、县政协副主席李维仓分别陪同督查。

督查组分两组先后督查了庄浪县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服务、标准二维码门楼牌设置工作、城投公司吸纳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庄浪县推进居民电子健康卡工作、盘安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通化、永宁镇乡镇体育健身中心、庄浪县助残康复扶贫项目、农村妇女“两癌”检查、李咀小学温暖工程、席河小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等省列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督查组认为,庄浪县高度重视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全县上下精心组织,强化调度,省政府确定的10项实事部分已全面完成办理任务,其余几项进展也较快。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进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快办理进度,严把工作建设质量,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政策知晓率和透明度,切实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真正让人民群众受益。

新闻推荐

党员志愿者当起文明劝导员

【本报讯】为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进行,全面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团市委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

庄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庄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庄浪县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