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为16位老人一起过生日 香港路小学精英小记者跟随交运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献爱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切蛋糕。

小记者喂老人蛋糕吃。

小记者们采访过生日老人高玉兰。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伟豪

1月6日上午,胶州市香港路小学精英小记者跟随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胶州市华福润敬老院,为本月过生日的16位老人集体庆生。据了解,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自2014年3月5日成立以来,每年都组织上百次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把爱心传递给越来越多的弱势群体。据介绍,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目前已经与胶州市8家敬老院,20多名智障儿童结成对子,定期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交运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到华福润敬老院献爱心

香港路小学纪怡嘉

1月6日,胶州交运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到华福润敬老院为本月过生日的老人集体庆生。据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介绍,他们关爱自然,关爱社会,关爱他人,每年搞活动140多次,每月到敬老院献爱心,与贫困儿童结对子,帮助空巢老人和残疾人,开展各类文明宣传活动等。

1月6日上午,交运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20多名队员来到胶州市华福润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三层大蛋糕。记者现场看到,在院长陪同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切蛋糕、喂蛋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并送上美好的祝福,老人的房间充满欢声笑语。

据了解,胶州交运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3月5日,经过四年的发展,由原来的100名志愿者发展到现在的450多名志愿者,服务队一直秉承“以爱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间”的理念,积极策划和开展各类服务活动。

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为老人们集体过生日

香港路小学赵伊欣

1月6日上午,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胶州市华福润敬老院,为该院16名老人过集体生日。据了解,“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关爱他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的宗旨和口号,他们定期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帮助智障儿童,进行公益宣传等活动。

记者现场看到,志愿者们为老人集体过生日,大厅内有16位老人围在桌子旁,桌子中间摆放在一份漂亮的三层蛋糕,坐在中间的是今天过89岁生日的高玉兰老奶奶,随后,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高奶奶默默地许了愿,一口气吹灭了蜡烛。紧接着,志愿者们给每位奶奶分了一块蛋糕。

据志愿者服务队赵主任介绍,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于2014年3月5日成立,刚成立时,志愿者仅有100多名,经过三年的发展,增加到了450多名。志愿者每年活动100多次,如公园捡垃圾;市民广场发宣传资料;在公交车上帮助公民文明乘车,文明出行;敬老院献爱心;帮助智障儿童和残疾老人等。

为16名老人集体过生日

香港路小学王语嫣

1月6日上午,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华福润敬老院为16位老人过集体生日。据了解,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3月5日,,他们每年都举行上百次公益活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他们响亮的口号,经过3年他们已经发展成为450多人的大家庭了。

记者现场看到,志愿者们为老人做了一个三层的大蛋糕,在场所有人为老人们唱生日歌,“要不是志愿者为她过生日,我都忘记了今天是她的生日。”华福润敬老院的老人高玉兰说。看着志愿者们陪自己过生日,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

据介绍,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已和8家敬老院,20户贫困儿童结成对子,他们经常去贫困儿童家里送棉袄、送书包,帮助智障儿童,进行公益宣传等。

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华福润敬老院给老人过集体生日

香港路小学侯丽媛

1月6日,胶州市交运集团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到九龙办事处华福润敬老院为16位老人过集体生日。

据了解,交运集团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3月5日,目前已经由原来的100人发展到450多人,服务队秉承关爱自然、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宗旨,每年开展100多次活动,如捡垃圾、帮助残疾人、智障者、鳏寡孤独及留守儿童等。他们的目标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记者在华福润敬老院看到,志愿者服务队为本月过生日的16名老人精心准备了三层蛋糕,随后大家一起为老人们送上生日祝福,在场老人们纷纷感谢敬老院为他们提供的优越生活条件,感谢志愿服务队的热心周到、无私奉献,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志愿者为敬老院的16位老人过生日

香港路小学高一丹

1月6日,交运集团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举行孝老爱亲在行动,他们来到胶州市华福润敬老院,为16位老人过集体生日。据介绍,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已经与胶州8家敬老院结了对子,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服务队精神。

1月6日上午,记者跟随交运集团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胶州市华福润敬老院,为本月过生日的16名老人集体庆生。记者现场看到,志愿者们为老人端上了一个精美的三层蛋糕,老人们许愿后,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为他们送上祝福,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蛋糕,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据了解,交运集团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3月5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是他们响亮的口号,目前已经有志愿者450多名,他们大力倡导文明指导,文明宣传,文明乘车;他们经常捡垃圾,植树,发放宣传稿;他们关心关爱残疾人,留守儿童,帮这些弱势群体做一些家务,捐一些钱或生活用品。

新闻推荐

统一规划 轨道交通线网现雏形

胶州代表团人大代表围绕新机场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等出谋划策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16位老人一起过生日 香港路小学精英小记者跟随交运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献爱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