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青岛胶东新机场山航货运站项目开工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20 03: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青岛新机场山航货站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规划货运区域施工现场正式举行。

青建集团党委书记王振华、青建集团胶州分公司总经理胡作琛、山航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公新、李邦军等工程承建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领导及监理公司和货站使用单位代表出席了该项目开工仪式。

山航货运站项目是山航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的四大板块项目之一。位于胶东新机场T1航站楼北侧货运区内的机场纬一路以南,经一路以东,紧邻地铁8号线。总用地面积约10公顷,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万多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1.4亿元人民币。主体建筑主要为航空货站和货物周转仓库及货物处理堆场作业区。

据了解,山航货站项目土建及钢结构合同工期计划于今年底封顶,2019年一季度末完工,为抢抓时间进度,在保障安全和品质前提下,进行2队交替作业,24小时不间断施工。力争在下半年启用新机场时完成设备安装及配套装修按时投入使用。(周晓荣)

新闻推荐

天气炎热 谨防中暑

120尖锐的声音,由远及近,在这个炎热而又沉闷的午后显得格外刺耳。担架车快速拉进抢救室,“患者中年男性,室外作业,半...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胶东新机场山航货运站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