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浓浓敬老情 十五中学开展为期一周敬老系列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为培养学生孝敬长辈,尊老敬老的良好品德,胶州市第十五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敬老系列活动。

近日,十五中学全校团员、队员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胶莱镇敬老院看望住在那里的老人们。这些老人把自己一生奉献给了社会,奉献给了他人。现在他们人已暮年,他们需要的也许并不是物质回报,而是晚辈们深情的问候。

同学们一到敬老院就拿起工具打扫卫生,使敬老院焕然一新。他们和老人们一起聊天,听老人们倾诉着他们当年的辉煌与辛酸,仿佛是在阅读一部历史。活动期间,校秧歌队的成员们为老人奉献了两场精彩的秧歌表演,老人们热烈的掌声肯定了同学们的爱心与付出。

同时,校内举行了重阳节书法大赛和诗篇摘抄,这些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让学生体会老人一生的艰辛,有助于培养他们孝敬长辈,尊老敬老的良好品德。

文/图董青姚雨佳

新闻推荐

胶州市荣膺“山东省健康促进市”称号

胶州市创建升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半岛记者李伟豪通讯员逄晓英刘嘉报道本报讯日前,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浓浓敬老情 十五中学开展为期一周敬老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