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着急赶乘末班车 弄丢“全部家当”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马正拓报道

本报4月16日讯半岛记者16日获悉,胶州汽车总站值班站长王晓彤,日前在候车厅内例行排查时,在卫生间洗手台捡到一个行李箱。随后在驻站民警的帮助下,终于联系上了江苏赣榆籍失主王先生,最终分文不少地物归原主。

行李箱里除了一个钱包、部分衣物、日常用品及几本书之外,没有失主任何联系方式。钱包内装有现金3623元、银行卡3张、身份证一张,社保卡一张。王晓彤立即求助驻站民警,希望民警通过证件号帮忙联系失主。

当天8点左右,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士王先生,匆匆来到胶州汽车总站值班室询问。工作人员当面核实了行李箱里的物品,确认了他的失主身份。

原来,前一天下午王先生在胶州汽车总站转车去青岛,在上厕所时,听到广播称发往青岛的末班车准备发车,王先生从厕所出来就着急上车,结果将行李箱落在了卫生间。到达青岛后,已是晚上7点30分左右,才发现行李箱不见了。因当时已经没有返回胶州的班车,再加上所有证件及生活费都在行李箱里,王先生一夜都没睡着。“没想到一大早就接到民警电话,真是太感谢了。”王先生说。

新闻推荐

青岛船舶海工驶向深蓝

由海而生,凭海而兴,海洋是青岛最为显性的基因,而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则是这组基因中的重要构成之一。青岛市船舶海工产业起步...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着急赶乘末班车 弄丢“全部家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