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高质量就医服务,为患者健康护航 胶州市胶州湾医院以“呵护生命 促进健康”为使命,医疗技术精益求精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26 02:57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细化,很多人在就医时不单单看医院的医疗水平,对各类硬件、软件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适应群众这一需求,胶州各医疗单位都在努力升级自己的医疗环境,让群众享受更好的就医体验。胶州市胶州湾医院以“呵护生命、促进健康”为使命,硬件软件全方位升级。

现在走进各家医院,再没有多年前那种脸难看事难办的情况了,医护人员大都笑脸相迎,耐心地听取患者的病情,用心为患者排忧解难。同时各项硬件配套也越来越好。个别医院都覆盖了免费的WiFi,满足人们上网的需求;病房里都安装了最新的网络电视,帮助住院患者打发住院的单调时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也是标配。前段时间笔者在胶州湾医院采访时就看到这样的情景,每个房间都有电视与免费的WiFi,干净整洁的医院环境和齐全的硬件配套,让来住院的患者感觉到一种家的温馨。

据了解,胶州湾医院是一家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老医院,前身是胶州市中医院,现在的专家团队大都是原135部队医院的退休专家,另外还聘请了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的退休老专家,医疗水平有保障。

医院在硬件配置上也下足了功夫,先后引进了大批国际先进的诊疗设备。有西门子螺旋CT、德国STORZ宫腹腔镜、美国施乐辉关节镜、德国进口椎间盘镜、日本奥林巴斯肠镜/胃镜、美国GE四维彩超、美国全自动系列生化分析仪等一大批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近百台,使医院的医疗水平在胶州一直名列前茅。为完成医院使命——“呵护生命、促进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院与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青岛分院结成医联体合作单位,北京心血管专家定期来院坐诊;同时还聘请了市立医院退休老专家定期坐诊。使得医院能时时关注现代医学的发展和走向,及时引进国内外最新医疗研究成果,促进了医院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

此外,胶州湾医院是胶州市职工社会医保定点医院、居民社会医保定点医院、工伤保险定点医院、医保社区定点医院。在胶州湾医院住院治疗,费用报销比例最高可达97%,在保证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同时,为患者节约每一分钱。

刘静

新闻推荐

胶州市爱博残疾儿童研究中心 爱与你我同行博得一片蓝天

胶州市爱博残疾儿童研究中心是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业务范围:对0~15岁自闭症、智障儿童少年进行康复训练。秉承...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质量就医服务,为患者健康护航 胶州市胶州湾医院以“呵护生命 促进健康”为使命,医疗技术精益求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