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市领导走访慰问民警、功模家属

来源:金胶州 2020-01-23 09:09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姜成亮

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晓兵,市委常委、副市长孙震,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明到市公安局部分民警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第二届“青岛最美警察”、市公安局网警大队民警刘正大家中,孙晓兵向刘正大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并向其全家致以节日祝福。

在市公安局九龙派出所民警郭恩建家中,孙震详细询问了其家庭、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为平安胶州作出新的贡献。

在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民警苑美林家中,李世明详细了解了苑美林的家庭、身体、工作等情况,并祝愿其早日康复。

在边防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翟志涛家中,李世明看望慰问了其遗属,鼓励他们的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新闻推荐

一次开拓视野解放思想的历练之路

刘毅(右一)入职浩鲸科技铺集镇副镇长刘毅2019年8月28日,我有幸成为第二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伍中的一员,奔赴改革开放...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领导走访慰问民警、功模家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