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向党和人民汇报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度“十佳”颁奖典礼

来源:金胶州 2020-01-23 09:04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张钧铭

1月15日晚,市公安局在市会议中心礼堂举行“向党和人民汇报-胶州市公安局2019年度‘十佳’颁奖典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晓兵,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明出席颁奖典礼,并对十佳警队颁奖。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编办、市新闻中心、市府办公室、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及市公安局在胶局党委成员,受表彰的功模民警、辅警代表,部分民警、职工、辅警家属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以开场舞《检阅》拉开序幕。李世明上台致词,回顾了2019年公安工作,表达了新春祝福。颁奖典礼以歌舞、小品、说唱、相声等形式,呈现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忠诚履职、真诚为民的真实感人故事和“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情怀。十佳警队、十佳警察、十佳辅警及“礼赞70周年·警营看平安”主题摄影、征文比赛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在大合唱《人民公安向前进》的雄壮歌声中,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新闻推荐

剪剪窗花 扭扭秧歌 胶州过年民俗表演多,秧歌列入国家级“非遗”

扭起秧歌迎新年。(资料图片)半岛记者刘静剪刀在手,在纸样上不停翻动,不一会儿一张活灵活现的小老鼠就跃然纸上;毛笔在手...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党和人民汇报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度“十佳”颁奖典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