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跟着晚报“游大青岛·看新变化” 快报名与记者一起探访青岛·上合国际客厅 到李哥庄空港新市镇采风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17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6日讯“游大青岛·看新变化”是青岛晚报响应青岛市“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策划推出的一项主题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通过现场采风,了解青岛的巨大变化,更加热爱、更加努力建设美丽家园。眼下,青岛迎来金秋丰收的季节,青岛晚报再次启动这一深受市民喜爱的主题文旅活动,诚邀你做客青岛·上合国际客厅,探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基站”;一同深入解读胶州市李哥庄“从镇到城”的新型城镇化之路。

9月19日,本报特别邀请中车四方“大国工匠”代表和市民采风团一起,赴胶州李哥庄镇市民中心共同见证2020“游大青岛·看新变化”的启动仪式。通过《空港城,宜居梦》激光秀和现场采风,你可以了解作为胶东国际机场“空港后花园”的李哥庄镇发生的巨变,领略胶东国际机场的风采。接下来,采风团将走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参观国际范儿十足的上合国际客厅。这里的上合特色商品展区充满异域风情,俄罗斯的伏特加酒、印度的香薰产品、巴基斯坦的盐石……市民想要的“国礼”商品在这里都能看到买到。据了解,2020上合博览会将于10月16-18日在胶州开幕,上合国际客厅将同步启用。本周六,报名的青岛市民也是首批提前探营青岛·上合国际客厅的“贵宾”。

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报名,活动费用99元(含餐费、大巴车费、保险等),请报名者自备口罩,按电话通知座位序号入座。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马丙政马妮娜)

新闻推荐

胶州市供电公司:巡线员脚踩泥泞眼盯线路

□邓琛陈巨慧近日,胶州市内雷雨天气较为频繁,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考验。为了保障线路在特殊天气下平稳运行工作,让广...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跟着晚报“游大青岛·看新变化” 快报名与记者一起探访青岛·上合国际客厅 到李哥庄空港新市镇采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