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上合示范区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干部集体谈话会举行

来源:金胶州 2020-10-1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王炳慧

本报讯10月16日,上合示范区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干部集体谈话会在上合服务中心举行。

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天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体谈话,又是一次开班动员,还是一场专题党课,主要是动员上合示范区全体人员,同心同向奏响集结号,吹响冲锋号,推动上合示范区多点开花、加速崛起、全面起势,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

刘建军强调,按照青岛市深化功能区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三化一型”干部队伍和上合示范区建设实际需要,通过在青岛市范围内“相马”“赛马”,选拔了一批精兵强将汇集于此,为上合示范区破浪前行注入了生机活力、澎湃动力和无限潜力。相信在我们一班人的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下,上合示范区一定会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就下步工作,刘建军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围绕三个维度提高政治能力。提高政治能力,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必须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必须树牢一盘棋思想。

二是讲担当,坚持三个导向激发干事活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针对性、时效性;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岗位职责,化思路为出路,化想法为办法,化优势为胜势;要坚持结果导向,把心思用在尽职责、干事业、勇作为上,把功夫下到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三是讲学习,聚焦四个层面增强过硬本领。要围绕上级精神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入血脉、化为行动;要围绕先进典型学,认真研读,深入思考,进一步深化对示范区建设的认识;要围绕“一亩三分地”学,坚持学习,日积月累,成为各自领域专家;要向老同志学,新同志要向老同志学习请教,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四是讲作风,强化五种意识夯实创业保障。要强化表率意识、团结意识、奋斗意识、自律意识、廉洁意识,持续改进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宣读了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公开选聘岗位人选名单。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奇志主持。

市领导张宏业、李宝帅、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高晓辉、向志强、郝国新、汤德华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王俊婷:防疫“超能女战士”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王夏茹“大妈,您先别着急,我马上就到采样点。”“小张,你去忙,这边的孩子我...

胶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胶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合示范区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干部集体谈话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