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温暖的坚守与执着 记三里河街道核酸采样工作中的感动

来源:金胶州 2020-10-19 07:2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刘雅晴

“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请提前在纸条上写全姓名、身份证号、居住地址、手机号等信息,以提高采样效率……”自10月12日起,三里河街道全面实行“1+3+N”核酸检测工作模式,同时配备身份证阅读器辅助信息登记,确保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为确保核酸检测采样期间组织和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在社区发出通知后,一大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机关干部、巡逻警务人员积极加入到社区核酸采样工作中,统一服从指挥和调配,他们用汗水和坚持,为阻断疫情传播尽着最大的努力。

水岸府邸社区主任苑萍,在抬桌子的时候脚被砸伤,脚肿得穿不了鞋,换上老公的鞋继续在一线冲锋;澳门路社区主任李振忠,录入人员不足,从自己的幼儿园调来8名老师帮助采样点进行信息录入;金色家园居委会主任张进云,累得脚肿的走不了路,依旧一大早爬起来到采样点开展工作;胶州中心医院的尹巍医生在上班路骑车摔伤了膝盖,行动很不方便,本来应该在医院治疗,可是她接到支援社区为居民做核酸采样的任务后,忍着巨大的痛疼坚持到一线新城市花园为居民采样;宝佳居委会主任孙鹏,拖着病体在一线奔波;馨河湾居委会主任孙晓燕,即将临盆,仍然带领小伙伴们奋战在一线;三里河居委会范永超,把自己店里的桌椅都搬到了现场;社区办的田猛带领配送物资小分队,一天十几个小时疾驰在路上;宝佳居委会和绿城居委会的志愿者,从第一天就站在一线与医务人员一起并肩战斗……没有豪言壮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无私的担当。

新闻推荐

李哥庄镇:“战疫娘子军”扛起“半边天”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李琳李哥庄镇流动人口多,该镇参与核酸采样的人员承受着不小的工作压力。...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暖的坚守与执着 记三里河街道核酸采样工作中的感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