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市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金胶州 2021-01-28 07:45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臧飞

1月27日,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心系职工·温暖万家”活动。市直各部门、镇街工会负责人,社会志愿者,部分企业负责人及困难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困难职工过冬物资是否充足?”“农民工按时领到工资了吗?”……做工友贴心的“娘家人”,工会一直在行动。从2020年11月初,市总工会就在全市工会组织中对2021年春节送温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将更多的困难职工纳入到工会的帮扶体系中,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在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150人,总计发放慰问金45万元。除此之外,全市近20家企业的困难职工还将领到米面油等物资,所有困难职工领到的物资折合人民币约20余万元。”市总工会主席姜鹏告诉记者。

“感谢市总工会在新年来临之际,给我们企业的困难职工送来新年礼物和美好祝福,我们也会在关爱职工方面多努力,为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来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

据了解,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带动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社会志愿者全面开展“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系列活动,进行广泛的走访慰问。将送温暖活动打造成为职工排忧解难的“暖心”工程,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我们工会送温暖进万家的步伐,还将继续前行,各镇街工会也会积极行动,在各自辖区内开展活动,愿所有职工朋友,都能过个快乐平安的幸福年。”姜鹏说。

新闻推荐

胶州市创新打出项目建设推进组合拳点燃“强引擎”跑出“加速度”

海尔商用洗衣机制造项目□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代珍武编者按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