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公证处入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6-11 01:3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周茂平

通讯员谈绍栋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公证服务,胶州市公证处于6月7日正式入驻胶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并在中心一楼便民大厅设立公证服务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高效便捷的公证服务,大大方便了群众办理公证业务。

在一楼便民大厅,公证处窗口分为法律咨询、公证一部、公证二部、公证三部、公证四部五个,并派遣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公证员在各窗口坐班。在中心大厅设立办理公证等候区,有效解决了办证拥堵无序的问题,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干净、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在一楼大厅设立出证室和家事服务中心,方便群众领取公证书,在家事服务中心办理家事类公证业务,如遗嘱、意定监护协议、居住权协议及其他疑难复杂、涉及商业秘密和当事人隐私的公证案件,既能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能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

此外,为节省群众时间,胶州市公证处还推出了代办认证、代办房产过户手续、延时服务、邮寄送达等便民措施,真正实现将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新闻推荐

关爱老人共度“六一”

本报讯“六一”儿童节,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张莉敬老志愿团队、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一路相伴你我他”...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证处入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