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全新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岛城发布 这款眼镜名叫“即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晓哲报道

本报5月17日讯5月16日,高通在XR领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影创科技隆重推出全新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即墨”(JIMO),这是继抗辐射加固数字信号处理芯片“即墨芯”之后,第二款采用“即墨”这一地区名称命名的高端产品。据悉,该产品采用了很多创新性的设计,将为消费者带来可穿戴设备真正的、沉浸式的3D体验。

据了解,“即墨”采用一体机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视场角高达55°,配备了三个摄像头,可以实现完整的6DoF追踪。“即墨”的分辨率为1920×1080,PPI为3400,PPD达到了35。当PPD(PixelsPerDegree)超过30时,用户就看不见任何像素点,因此也不会有纱窗效应,可以实现Retina级别的显示效果。另外,“即墨”采用了可替换磁吸电池这一创造性设计,使整机重量保持在150g的同时续航时间可长达2小时。

在操作系统方面,“即墨”搭载了影创科技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BlueCat,可兼容安卓应用。BlueCat拥有全息3D界面,全新的UI交互,可实现多窗口同时存在、窗口随视觉移动、一键关闭所有窗口等功能,让用户体验更直观的科幻式生活。精彩纷呈的MR游戏和应用,超越屏幕限制,为用户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浸入式流畅体验。

5月8日,影创科技即墨项目在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启动,该项目投资2亿元,将通过建立完整的混合现实产业链条,使MR设备量产成为常态,为混合现实MR产业的发展带来创新动能和原动力,并将推动即墨成为世界混合现实技术和产业之都。

影创科技有着优秀的智能眼镜制造能力,并拥有XR核心光学技术,是除微软、MagicLeap之外,中国第一个、世界第三个有混合现实智能眼镜量产能力的公司。该公司是高通骁龙835、845旗舰级芯片智能眼镜终端顶级授权方,也是高通骁龙855旗舰级芯片5G定制版合作方。今后,影创科技将会继续推进与高通的合作,积极布局智能眼镜、5G、边缘计算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身临其境的体验,改变世界的连接、交互方式。

新闻推荐

他们让这座城更有温度

诚心助残爱心捐献用心支教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新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岛城发布 这款眼镜名叫“即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