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城阳新增71处“电子眼”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14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8月13日讯 记者从城阳交警部门获悉,城阳区新增71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并对外公布。这些交通违法抓拍设备将于8月20日起正式启用,届时,交警部门将用这些设备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进行处罚。

应急车道抓拍8处:位于双流高架赵红路上方南向北、双流高架重庆路上方南向北、双流高架十三中上方南向北、双流高架华海路上方北向南、西流高架长城路上方北向南、西流高架文阳路上方南向北、西流高架文阳路上方北向南、银盛泰立交桥西北入口北向南。

违停抓拍29处:位于黑龙江路与王沙路周边、长城路与正阳路周边、长城路与和阳路周边、长城路城阳医院东门周边、长城路与崇阳路周边、长城路宝龙广场周边、长城路大润发周边、正阳路春城路周边、正阳路与靖城路路口周边、铁骑山路琴岛学院公交站、长城路与艳阳路青岛农业大学门口周边、春阳路农业大学南门周边、金院路与抱虎山路驾校周边、金院路铁骑山小学周边、瑞阳路江家庄公交站周边、荟城路后田小学周边、明阳路与国城路周边、崇阳路城阳医院南门周边、明阳路与康城路周边、华城路与崇阳路周边、王沙路与萃元路周边、靖城路与和阳路周边、正阳路与绣城路南侧、天风路与夏塔路周边、长城路与春阳路周边、长城路与天河路周边、长城路与两江路周边、长城路与宝安路周边、204国道与岙东路周边。

机动车不礼让行人抓拍2处:位于靖城路与正阳路路口、重庆北路与仙山路路口。

测速抓拍13处:位于正阳路青特产业园东侧、正阳路与天凤路东侧、仙山路与天康路路口、王沙路夏庄交警中队北侧、王沙路与金院路西侧、204国道前桃林路口南侧、204国道与宁城路路口北侧、靖城路大周村即墨边界处、环城北路德阳路路口北侧、环城北路中城路路口南侧、铁骑山路琴岛学院东侧、204国道与小胡埠西侧、火炬路白沙河桥东侧。

电子警察抓拍19处:位于金院路抱虎山路路口、金院路青龙高速口路口、金院路铁骑山小学路口、硕阳路十五中路口、春阳路华侨村路口、白沙湾路与河东路路口、锦宏路锦盛三路路口、民航路浦东路路口、秋阳路荟城路路口、瑞阳路海都广场西侧路口、硕阳路荟城路路口、天河路浦东路路口、兴阳路山城路路口、兴阳路春城路路口、黑龙江路湘潭路路口、黑龙江路玉霞路路口、黑龙江路东方城路口、黑龙江路胡峄路路口、凤岗路与天河路路口。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新闻推荐

贫瘠土地上开出幸福花

即墨区最北部的贫困村西姜戈庄,经过几年的努力,在贫瘠的土地上种出了上千亩玫瑰,让原来贫困落后的村庄华丽转身,变成了全国4A...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阳新增71处“电子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