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解码珑悦府—— 稀缺洋房再现,即墨城建力推扛鼎之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德馨珑湖实景图。

珑悦府效果图。

德馨珑湖三期珑悦府稀缺洋房的闪亮登场,让不少即墨市民果断出手,第一时间抢到了心目中的理想宿居。珑悦府得到即墨本地人认可不是偶然,解码珑悦府热销的背后,不难发现改善型精装洋房、城南核心地段、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皇家园林风格设计、成熟大盘完善配套……其中每一条,都让购房者难以割舍。

对于珑悦府热销的原因,青岛房产界不少业内人士给出的解释是——稀缺。国内不少房地产大佬一致认为,衡量一处楼盘是否稀缺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是“地段”。珑悦府位于环秀街道东,淮涉河一路(原长江一路)南侧,东临营流路,西邻烟青路、规划中的7号地铁线,北接即墨古城,属即墨城南核心地段。

同时,德馨珑湖是即墨本土房企即墨城建的扛鼎之作,在即墨的口碑颇佳。三期推出的珑悦府,是开发商即墨城建进行了大量市场调查的基础上,针对即墨居民现阶段住房需求,推出的高品质精装改善型产品,项目占地23360㎡,总建筑面积47401.56㎡,有两栋5层花园洋房和6栋8~9层的小高层组成,户型为135~188平方米的套三套四组成。不得不说,在城南核心地段,配备洋房和小高层,更加凸显了珑悦府的稀缺属性。

即墨是一座千年古城,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居民对居住条件也有着自己的需求。对即墨本地居民居住需求知根知底的本土房企即墨城建,在德馨珑湖设计之初,就遵循了欧式皇家园林严谨对称、恢弘大气、精雕细琢的设计理念,并借鉴新古典主义风格对项目进行园林艺术设计,可以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意境。

除了雅致、恢弘的社区内部园林设计,德馨珑湖东侧紧邻风光秀丽的石棚水库——环秀湖,这里气候宜人适合居住。小区东南侧政府出资打造了近8平方公里的环湖公园,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最大的休闲娱乐活动中心。周边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等山头环绕,地理风貌秀丽,既有水又有山,融入大自然、业主在社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另外,德馨珑湖还有着各类优质配套,教育方面,区内配备的德馨珑湖小学、德馨珑湖中学(公立学校:环秀小学,环秀中学),以及近3000平米的大型高档幼儿园;商业方面,5分钟车程直抵即墨商圈核心;医疗配套方面,距离区人民医院咫尺之遥。现项目三期精装大宅,样板间倾情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王磊

新闻推荐

挖七千年历史积淀 绘金口跨越新篇 ——半岛记者即墨镇街采风行,近距离感受活力金口之文化篇

编者按即墨区金口镇,像一颗明珠镶嵌在美丽的丁字湾畔。这座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古港名镇,如今正以昂扬奋发姿态迈向新时代。...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码珑悦府—— 稀缺洋房再现,即墨城建力推扛鼎之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