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即墨供电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20 10:47   https://www.yybnet.net/

□ 宋清晨 张思凯

2020年春节将至,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各部门全力做好节前准备工作,保障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让全区人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即墨区供电公司配网抢修指挥班内,经过姑娘们的精心打扫,室内早已焕然一新,大红“福”字、红灯笼显得格外喜庆。此时的她们正忙碌在电脑前,接打着报修电话,进行着工单处理及停电答复工作,努力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恢复供电。

没有此起彼伏的电话声,此时的即墨区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值班室却显得安静有序,值班人员正认真关注前方的屏幕,实时监控电网运行,时刻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准备。春节期间,公司加强调度监控,提前梳理电网设备重过载问题,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关注电网运行情况,做好事故预测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电网最优运行。

即墨区供电公司营业厅内,营业员正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办理业扩报装业务。春节假期期间,公司各营业厅均正常营业,自助缴费终端24小时运行,为客户正常缴纳电费和办理业务提供便利,持续优化规范窗口服务,深化“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应用,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220千伏崂旺线21号塔下,即墨区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正在进行线路测温巡视。零下5摄氏度的室外,泥泞的道路,高举的红外测温仪,一走就是一天,只为及时“揪出”线路隐患,确保“主动脉”健康运行;在创智新区,配电运维人员一个一个检查着供电设备,确保设备安全可靠。为保障春节保供电期间电力有序可靠供应,公司加强变电站、输电线路运维巡视及红外测温工作,按照“人员全到位、巡视全覆盖”的要求,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及时消除缺陷,确保电网运行安全可靠。

节日期间,即墨区供电公司将组织电力抢修队员坚守岗位一线,提供优质、便捷的用电服务,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应急抢修车辆、备品备件保障和抢修人员到岗到位工作,保证在发生供电故障时以最快速度恢复供电,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新闻推荐

秀才艺 迎鼠年

春节临近,青岛即墨蓝谷高新区东皋埠小学举行了以“秀才艺迎鼠年”为主题的才艺展示活动,学校手工、彩画、书法、剪...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供电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