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帮特色企业“走得更远”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30 05:49   https://www.yybnet.net/

“让世界只有一个小镇的距离。”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即墨蓝村的国际陆港跨境电商小镇探访,石碑上的这句宣传语意味深长。红色的“跨境电商小镇”六个字高悬在楼宇之上,格外引人注目。蓝村镇党委书记、即墨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周遵贤,带记者在小镇里走了一圈,蒸蒸日上的新气象迎面而来。高德莲、张旭家乡的农特产品,有望从这里出发,实现“卖全球”的梦想。

“我们镇具有独特的区位和资源优势,近年来全力推进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济铁综合物流园、华骏物流园等板块建设,打造以跨境电商为主线的新的经济增长点。”周遵贤告诉记者。2019年6月22日,小镇举行开镇仪式,正式启动对外招商,目前已入驻80家企业。

即墨国际陆港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仇吉瑞介绍说,即墨古城甘肃文县商户高德莲的农副产品、蓝村特产羊肚菌等一批农产品,正在小镇专业人士的帮助下,准备开启“线上直播”、“出口海外”的“触电”新道路。

新闻推荐

种罂粟当菜吃种出拘役三个月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宋祖锋通讯员宫成群)一男子在自家菜地种植500多株罂粟当菜吃,日前被即墨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即墨青年驿站启用2020-06-25 06:41
评论:(帮特色企业“走得更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