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拍好视频网上传 即墨法院宣判“西装暴徒”恶势力案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30 06: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即墨区法院对被告人于某杰等15人恶势力案一审公开宣判。

2019年3月,被告人于某杰(时年17岁)在寻衅滋事罪的缓刑考验期内成立“西装暴徒”组织,纠集20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加入,统一将某视频平台账号发布内容添加“(西装暴徒)”的后缀,并建立名为“西装暴徒”(后改为“人红命硬”)的QQ群。于某杰等人拍摄视频,公然宣扬暴力、并以其在宝龙公寓的日租房为聚集点,购买砍刀、消防斧等器械集中存放,在宝龙广场及周边借故生非,随意殴打他人,实施寻衅滋事犯罪五起;报复他人、插手纠纷,纠集众人持械殴斗,实施聚众斗殴犯罪四起及违法行为两起,在当地青少年群体尤其是使用这一App的年轻人群体中产生广泛影响。

即墨法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数罪并罚,判处纠集者于某杰有期徒刑九年,判处被告人高某强有期徒刑七年。其余12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至拘役六个月不等的刑罚,1人免予刑事处罚。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刘卓毅通讯员宫成群张豪杰

新闻推荐

对“黑心”月饼立案调查

“黑心”月饼新闻追踪早报9月29日讯9月26日,《青岛早报》以《上万元买的“美心月饼”原是“黑心”的》为题,报道了有市民花...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记者手记选登2020-09-24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拍好视频网上传 即墨法院宣判“西装暴徒”恶势力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