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小微企业复工难关?创业贷款来助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4-0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云天

通讯员张璐娟

为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采取“政策找企”的方式,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推送到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引导小微企业申办创业贷款,切实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对接,主动联系有贷款意向的小微企业,指导小微企业完成网上申报,并第一时间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进行审批,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申请。对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及时还款的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还可根据自身情况向贷款银行申请展期,展期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其中,若借款人感染新冠肺炎,经莱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卫生健康部门确认后,继续给予贴息支持。

截至目前,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优化申领流程,提高审核效率,有效缩短了融资时间,让创业者更加高效、便捷地享受到政策利好,疫情期间已累计为17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53万元,贴息金额8.9万元。

如果你正在创业,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拨打创业科电话(0532-66039375)进行咨询。

新闻推荐

黑科技助力 春耕如虎添翼 莱西市绘就现代农业“春耕图”春耕面积已达31.86万亩

北斗导航拖拉机耕种、无人植保机飞防、物联网智能化管理、“云端课堂”隔空教学……在青岛莱西市,一系列自带“黑科技”先...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微企业复工难关?创业贷款来助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