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胶东杯足球赛烟台队晋级四强

来源:烟台日报 2020-10-18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摄影报道) 2020年胶东杯足球赛第三轮比赛日前收兵。在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首轮比赛5比2大胜日照宇启的烟台队0比2不敌青岛超级联赛冠军鲲鹏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四强。

烟台足协主席宋安立表示:“胶东城市足球联盟的建立,彰显出五城市在疫情之下化危为机,迎难而上,本次赛事将实现五城市一体推进、协同发展,共同构建区域足球发展共同体,立起区域足球协同发展的新标杆。”据了解,首届胶东杯足球赛是在国家推动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山东省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也是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发展的成果体现。

在首届胶东杯足球赛首轮比赛中,烟台队5比2大胜日照宇启。10月2日第二轮比赛,烟台队轮空。在10月11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由于伤病和工作等原因,烟台队只有13名队员到场参赛,赛前主教练邵鹏在可用队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制定了防守反击的策略。开场后青岛鲲鹏队迅速进入状态,屡屡在烟台队大禁区两侧发动攻势。第20分钟,青岛队3号队员头球吊射远角得分,打破了场上僵局。失球后的烟台队并未慌乱,面对对手如潮的进攻,在继续做好防守的同时,烟台队通过积极的逼抢和有序的协防打得不慌不忙,王泽鑫和杨勇的远射时常威胁着青岛队的大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对方5号队员在禁区线上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打在守门员身上弹入球门。后面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烟台足协秘书长、烟台队领队郝忠波表示:“烟台足协非常珍惜此次参赛机会,将在比赛中打出风格和水平,同时积极宣传推介烟台城市足球文化,展现港城良好风貌。”。而烟台也将与其他四市一起,共同将胶东杯足球赛打造成为胶东地区传统性、品牌性足球赛事,成为向全国推广“胶东足球经验”的典型代表。

在同日进行的B组比赛中,潍坊队大比分击败威海队。接下来将进行激烈的半决赛,由青岛队对阵潍坊队,莱西队迎战烟台队,具体比赛时间待定。

新闻推荐

26条(段)河道治理已完成80% 市水务管理局今年计划治理河道总长75.45公里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从市水务管理局获悉,青岛市以小沽河防洪排涝及水源利用工程治理为重点,今年还计划完成26条(段)河道治理任...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东杯足球赛烟台队晋级四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