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300名草根高手角逐“乒乓球王”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1-1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体育专讯 昨日, 2018年青岛市第五届 “体彩杯”“青岛球王”系列赛乒乓球比赛暨青岛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来自全市300名“草根”乒乓选手报名参赛。在未来两天的比赛中,所有选手将争夺13个单项冠军。

“青岛球王”系列赛乒乓球项目比赛自2014年首届球王赛创办之初,得到了众多岛城乒乓球业余高手的广泛支持,并逐渐形成了青岛地区一年一届的规模最大、覆盖年龄段最广的全民健身乒乓球项目比赛品牌。本次比赛选手年龄最小的为18岁、最大的为75岁。

比赛设单打、双打和混双3个大项13个小项。其中,单打比赛设男女甲组(56岁以上)、男女乙组 (41岁至55岁)、男女丙组(25岁至40岁)、男女丁组(25岁以下)4个小项;双打比赛按照选手年龄之和分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和女子丙组6个组别。混合双打按照选手年龄之和设甲、乙、丙3个组别。各项目、各组别均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青岛球王”系列赛乒乓球项目比赛自2014年首届球王赛创办之初,得到了众多岛城乒乓球业余高手的广泛支持,并逐渐形成了青岛地区一年一届的规模最大、覆盖年龄段最广的全民健身乒乓球项目比赛品牌。

(记者 李潇元)

新闻推荐

检察官进公交

11月9日,来自青岛市城阳区检察院的5名检察官走进公交城阳巴士,向驾驶员进行普法教育。他们还一起走上街头,向市...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00名草根高手角逐“乒乓球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