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羽超前瞻 “雅思组合”上阵,青岛仁洲迎最强对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08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邢成博

12月8日下午,2018~2019赛季羽超将继续进行,青岛仁洲本轮也将继续坐镇城阳主场,迎来浙江竞体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这可能是青岛仁洲本赛季最强劲的一个对手。

在已经结束的前两轮羽超联赛中,青岛仁洲接连以5:0的比分战胜了安徽加侨和江苏安妮儿,取得两连胜,目前全队的信心都很足,但是遇上志在争冠的浙江竞体,青岛仁洲恐怕要经历一场苦战了!浙江队拥有陈雨菲、黄雅琼、郑思维、王懿律等国手,其中陈雨菲目前是中国女单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此外上赛季代表厦门队出战的郑思维本赛季重回浙江,与黄雅琼搭档混双征战新赛季的羽超联赛。

“雅思组合”从去年11月开始搭档,至今一年有余,已经成为国羽混双的头牌组合,王懿律也是国羽双打顶尖人物。可以说从纸面实力上来讲,浙江竞体完全具备夺冠的实力,他们唯一相对比较弱的环节是男单和女双,不过在此前两轮比赛中,代表浙江出战男单的任鹏嶓曾有着战胜名将周泽奇的经历,说明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这次青岛仁洲和浙江竞体的直接对话,青岛队再想5:0拿下几乎是不现实的。

一切都像青岛仁洲总教练李卫国所说:“无论对手是强还是弱,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打进季后赛!”

新闻推荐

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一行来菏 商洽两市经济及扶贫协作并签约

本报讯(记者王浩)12月6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一行来菏泽市考察,商洽两市经济及扶贫协作,并举行项目签约。市委副书记、市...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羽超前瞻 “雅思组合”上阵,青岛仁洲迎最强对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